•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杭州医学院副校长梁广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数字化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1-10】 【来源:信息中心 】 【作者:王松盛】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月10日,杭州医学院副校长梁广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数字化改革工作。副校长胡祖吉出席调研座谈。

胡祖吉对梁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成就、目标定位、数字化改革等方面情况。他指出,学校坚持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按照流程再造、制度重塑的要求,推进学校的整体智治、高效协同;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加强顶层设计,边建边用、持续迭代,扩大成果、强化推广;坚持应用导向,强化用户意识,突出“小切口、大突破”,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他表示,双方合作基础深厚,希望两校加强交流,优势互补,携手发展。

梁广对我校数字化改革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简要介绍了杭州医学院数字化改革基本情况,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相互学习,共谋发展。

信息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学校 “一库一表一次”工程建设思路、重点工作、重要举措、建设经验和建设成效。会上,双方就数字化改革推进机制、教育教学信息化、信息化队伍建设、应用场景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梁广一行还参观了信息中心“一库一表一次”应用系统展示走廊。

学工部、教务处、信息中心、数计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信息中心 王松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