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纪委书记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1-10】 【来源:纪检监察室 】 【作者:于海燕】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月7日,学校召开二级纪委书记年度工作述职会议,校纪委书记包松永主持会议并讲话。

包松永对二级纪委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表示纪委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特别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配合省委巡视、专项治理工作等方面发挥了监督保障,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包松永对二级纪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在大局大势中更好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方位、形势任务、战略战术,切实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二是要紧扣职能职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思路、制度机制和治理实践,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更加精准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三是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不断加深对纪检监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练就担当作为的铁肩膀、硬脊梁、真本事、好作风。

15名二级纪委书记围绕协助同级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扎实开展清廉农林建设、加强师生廉洁教育、廉政风险防范等重点内容,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做了述职汇报。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元旦讲话和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会议指出,《条例》坚持纪委政治机关属性,把准职能定位,确保各级纪委坚守初心使命不变、履行职能职责不偏。《条例》明确纪委主要任务,细化纪委工作职责,明确履职路径方法,为纪律检查权的正确行使提供基本制度依据。会议强调,各二级纪委要对标对表党中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严格执行。

(纪检监察室 于海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