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2-30】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2月20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研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明确下阶段工作重点。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施美红肯定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要根据巡回指导组的要求,继续深入贯彻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结合五个专题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对标对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总结工作。

会议对如何进一步发挥宣讲团的作用以及如何圆梦学生“微心愿”提出了要求。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和各二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徐悦)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