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石茹芳同志荣获“全省先进老干部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 2021-12-25】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近日,我校离退休办公室石茹芳同志荣获“全省先进老干部工作者”荣誉称号。这是她第二次获此殊荣。

石茹芳同志从事离退休工作22年。她22年如一日,坚守初心使命,热血铸就忠诚,全心全意服务老同志,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对待工作,用爱心、细心、诚心、耐心、热心关爱离退休人员。工作中自觉弘扬“安专迷”精神,落实政策待遇,丰富文体活动,关爱身体健康,像对待亲人一样对待每一位老同志,让老同志“需求有人知,事情有人管,困难有人帮”,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得到了领导和老同志们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全省共有95个“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193名“全省先进老干部工作者”受到了表彰。

(离退休办)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