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文法学院学生寝室 圆梦寝室“微心愿”
【发布日期: 2021-12-23】 【来源:文法学院 】 【作者:王维】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三为”专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走访文法学院学生寝室。

走访过程中,施美红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同学们在学习上、生活上的“微心愿”,并询问了有关未来职业发展规划等问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同时,她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的感悟,勉励同学们要发挥自身专业的优势和特长,利用假期多接触社会,多加强社会实践。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勉励,珍惜在校时光,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法学院 王维)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