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浙江森宇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 2021-11-19】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1月17日,食健学院举行浙江森宇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副校长沈月琴,浙江森宇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巧仙,校教育基金会、校友办主任杨黎明,食健学院党政班子等出席仪式。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主持。

沈月琴代表学校向浙江森宇有限公司及俞巧仙董事长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此次森宇公司向学校捐赠100万元,充分体现了公司对教育的重视,对农林人才培养、科研开发和产业发展的重视,希望食健学院能加强森林食品交叉学科建设,推进森林食品科研更上水平、培养更多高素质学生、转化更多研究成果,为百姓富裕、人民健康贡献力量。希望双方加强全方位合作,强强联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俞巧仙表示,森宇能取得今天的成果与学校的帮助,特别是斯金平院长多年来的支持密不可分,能为食品与健康学院建设发展、为人民健康贡献一点力量,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她鼓励同学们能够坚韧不拔、不断超越,成为食品健康行业内的佼佼者。

学院院长斯金平介绍了浙江森宇有限公司与学校深切绵长的合作历程,简要介绍了俞巧仙的个人成长事迹,希望同学们能从她的经历中学到宝贵的人生经验,明晰自己今后的人生规划。

杨黎明与俞巧仙签订捐赠协议,斯金平接收捐赠牌。沈月琴为俞巧仙颁发捐赠证书。

据悉,此次森宇公司捐赠100万元,主要用于支持学院森林食品交叉学科建设。

(食健学院 钱愉萱 王晴/文 钟潇 孙文怡 王晴/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