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翰墨化人”荣登全省高校教职工文化金品牌榜单
【发布日期: 2021-11-18】 【来源:工会 】 【作者:郭爱枝】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1月17日,2021年度浙江省高校教职工文化金品牌榜单重磅发布。我校“翰墨化人”荣登金品牌榜单。

“翰墨化人”是我校创建了十多年的教职工文化品牌。学校工会一以贯之,做大做强教职工书画协会,构建了两级架构、三级管理的运行模式。协会按照“展、赛、训、服”一体化思路,培育了一支书画爱好者队伍,人员覆盖全校专任教师、管理人员、教辅人员、后勤人员等各个层面。10多年来,组织了近百次书画学习、鉴赏交流、会员采风等各类活动,围绕“红心向党”主题在校内外举办了20余次书画展,选编印制12册作品集,推动中华民族的传统书画文化向海外传播,努力营造“立德树人有道,春风化雨无声”的良好育人氛围。

校工会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发扬“五有”(活动有主题、组织有规范、经费有保障、成果有积累、品牌有影响)经验,丰富和引领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品牌的育人效应和社会效应,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精神动能。


(工会)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