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决赛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 2021-11-08】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1月7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我校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决赛在我校举办。我校副校长沈月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浙江省企业管理研究会会长、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委员会主任陈畴镛出席闭幕式。



沈月琴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对本项赛事一直十分关心的省经信委、省教育厅领导表示感谢。她希望通过案例竞赛,可以为更多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提高实践应用能力搭建一个良好平台,并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发现、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为促进我省高校经济管理类专业建设、提升案例研究与教学水平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畴镛指出,本次大赛精心挑选的案例,思虑周密的论证、细致全面的方案,协同配合的团队、自信流利的答辩,从文本撰写到专家评审,各参赛团队始终紧扣时代脉搏,充分围绕我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数字化经济转型升级以及碳中和示范区建设等社会发展热点问题,积极探索高校教学规律,努力呈现实现社会价值的方式,展现了浙江高校经管类学子风采。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决赛采用线上答辩形式。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子在此次竞赛中共有10支队伍斩获了奖项,其中5支队伍获得一等奖,1支队伍获得二等奖,4支队伍获得三等奖。据统计,本次竞赛全省共有72所高校498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本科院校390支队伍、高职高专108支队伍。竞赛通过对参赛作品进行双向匿名网评,取前23%的参赛队参加决赛,其中本科组91支参赛队、高职高专组24支参赛队进入决赛阶段的线上答辩。决赛分为本科6个组、高职高专2个组,每组分别评奖。本科每组产生5个一等奖、其余为二等奖;高职高专每组产生4个一等奖、其余为二等奖。

(经管学院 张国庆 学生记者 王国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