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高校教职工文化金品牌调研组来校考察
【发布日期: 2021-10-18】 【来源:校工会 】 【作者:郭爱枝】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0月15日,浙江省教育工会调研组组长、浙江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楼成礼一行到学校调研考察教职工文化金品牌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出席座谈会,工会主席余树全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冯尚申指出,近年来,学校志存高远,明目扩胸,在“三步走”的办学战略目标引领下,人才引培、学科建设、国家级平台建设、服务乡村振兴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快速发展的进程中,学校十分重视教职工文化品牌建设,既提升了人才培养的综合素质,又促进了学科专业建设,为校园文化添姿增彩,为学校美育添砖加瓦。

楼成礼指出,浙农林大教职工文化品牌创建工作持续时间长,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成效显著,走在全省高校前列。品牌建设从学校工会辐射到了基层工会和学科,教职工参与度和认可度高。文化品牌在立足校园的同时,还走进乡村、走出国门,社会影响力大,充分体现了“教职工唱主角”的特点。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的同时,给予了省教育工会书法协会建设有力支撑,形成的“五有”经验具有很强的示范引领作用和推广借鉴价值。校工会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扬光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中做出更大贡献。

余树全从教职工文化品牌创建的目标思路、组织实施、成效与经验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校教职工书画协会十多年来的建设情况。二级工会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围绕“红心向党 翰墨化人”主题开展的各具特色的系列品牌活动。

调研组听取了汇报,查阅了十多年来的书画作品集等相关材料,参观了砚德阁博物馆和教师油画作品展,考察了园林学院分工会的化境书画社、环资学院分工会的致真书院。


(校工会)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