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材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10-13】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材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部门有关要求,不断完善教材建设与管理工作,10月12日,学校召开教材管理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沈月琴主持。

沈月琴对教材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教材管理工作,把好教材的意识形态观;二是规范教材选用工作,从教师、学科、学院、学校多级审查制度,管理严把教材选用关,做到“凡选必审”;三是要让学生正确认识大学教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四是要理顺教材管理的体制和机制;五是各管理部门要不断优化管理流程和服务态度。各单位要共同努力,形成守好教材阵地保障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的良好局面。

会上,结合《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及学校教材管理现状,参会人员就教材征订流程的规范管理、教材征订平台的优化、如何提高教材发放效率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研究生院、教务处、计财处等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教务处 吴美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