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备战“互联网+”国赛团队
【发布日期: 2021-10-11】 【来源:集贤学院 】 【作者:王康】 【编辑:】 【点击量:

10月7日,副校长沈月琴来到集贤学院慰问我校备战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的师生,集贤学院和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

沈月琴对入围全国赛总决赛现场答辩的2个项目团队进行慰问,并观看了项目的答辩陈述。她对参赛学生和老师利用国庆假期全身心投入,刻苦训练给予肯定。她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我国高等教育领域含金量最高的学科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即,各团队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项目的打磨和提升,再接再厉,进一步优化项目,提升项目核心竞争力。她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勇攀高峰,同时在备战期间注意日常休息,以最佳状态迎接挑战,并预祝两支团队在“互联网+”国赛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现场答辩将于10月12日至15日在南昌大学举行,我校共有高教主赛道2个项目经全国总决赛网评、会评入围现场赛,角逐国赛金奖。

(集贤学院创业实训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