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董进才一行来校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 2021-10-09】 【来源:信息中心 】 【作者:王松盛】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0月8日,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董进才一行来校交流调研数字化改革工作。副校长徐爱俊出席调研活动。

徐爱俊对董进才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成就和信息化建设经验。徐爱俊指出,在新的历史时期,要以数字化改革撬动学校各方面工作,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全力冲击“双一流”不懈奋斗。他表示,双方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

董进才对我校数字化改革、校务治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简要介绍了浙江财经大学数字化改革基本情况,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信息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学校 “一库一表一次”工程建设理念、体制机制、建设措施、数据管理等方面工作。

会上,双方围绕信息化团队建设、多跨场景应用、本研一体化、科研管理、人事制度等主题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董进才一行还参观了信息中心“一库一表一次”应用系统展示走廊。

校办、学工部、研工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计财处、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信息中心 王松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