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改革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0-08】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 【作者:孔巧玲】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0月7日,副校长沈月琴主持召开后勤服务中心改革研讨会,研讨后勤中心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相关事宜。副校长胡祖吉,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缪鲁加出席会议,校办、人事处、计财处、合作处、公管处、资产经营公司、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沈月琴指出,我校后勤改革20余年来,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直实行甲乙方管理模式,运行总体良好,符合社会化改革方向,符合上级要求,为学校发展提供了安全、稳定的后勤服务保障。她表示,后勤要始终坚持为学校提供安全、稳定、满意、高效为发展目标,后勤机构名称调整后,其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不宜作大调整,相关部门要结合会议研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方案,供学校进一步研究决策。

胡祖吉表示,学校后勤在省内外高校中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和美誉度,近几年来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他指出,所有的改革一定要符合学校发展的需要,在执行上级政策的同时,要实事求是,后勤改革要有利于增强保障能力、有利于减轻学校负担、有利于激发内在活力。后勤中心要坚持以企业化、实体化运作为改革方向,以师生满意为目标。公管处要加强指导、监管和考核,合力推动后勤中心向着建设一流后勤的目标迈进,在改革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与会人员围绕后勤中心管理体制、经济运行管理、资产管理、人事管理等进行了研讨。

(后勤中心 孔巧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