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部召开换届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9-30】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9月29日,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部召开换届工作会议。民盟浙江省委员会秘书长何志芬,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副校长、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主委徐爱俊,民盟浙江省委员会组织部三级调研员周文虎,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缪鲁加出席会议。


何志芬代表民盟浙江省委员会对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对民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部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新一届班子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整体合力,为高校基层组织提供更多成功经验和鲜活案例;要发挥特色优势,提升履职实效,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积极打造有农林特色的社会服务品牌。

冯尚申代表学校党委对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部成功换届和新当选的总支委表示祝贺。他指出,校民盟总支成功换届,是工作“薪火相传”的重要节点,也是我校民盟事业“再创辉煌”的新起点。他对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学思践悟,在凝聚共识上有新提升,带头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生动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合作故事,讲好我校统一战线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农林故事”;二是固本强基,在自身建设上有新加强,继续抓好班子建设和基层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高“五种能力”,推动组织建设高质量发展;三是服务大局,在参政履职上有新作为,围绕省委重大战略和学校中心重点工作,发挥好界别优势和学校学科专业优势,建设好杭州市政协委员工作站等平台,把盟员的个体优势转化为履职效能,多“出主意、想办法,做实事、做好事”;四是聚焦“三农”,在擦亮品牌上有新建树,超前谋划、主动策划、凝练提升,着力创建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载体,建设可持续可延伸的工作平台,开展一系列可感知可共振的服务活动,把特色品牌打响擦亮,为学校争创全国统战实践创新案例提供重要支撑、生动素材。

徐爱俊代表上一届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徐爱俊代表新一届民盟总支委作表态发言。

九三学社省委委员、九三学社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主委徐光辉代表兄弟党派致辞。

民盟浙江省委员会组织部、校党委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统战部 民盟总支)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