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秋、国庆期间校园安全大检查开展
【发布日期: 2021-09-23】 【来源:综治办 】 【作者:侯永平】 【编辑:】 【点击量:

9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带队,开展了中秋、国庆期间校园安全大检查。检查组一行走访了教工之家施工工地、国家木质资源研究中心等校园重点部位,学工部、设备处、教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undefined

走访过程中,施美红详细询问,仔细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能现场整改的,要求现场整改;对不能现场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并做好跟踪检查和反馈工作,实行清单制和消号制管理。她指出,学校要紧盯施工安全,加强施工人员安全管理,兼顾施工进度与安全,学生公寓要进一步落实安全保障措施,改善学生住宿环境,实验室要统筹兼顾实验产出与安全,做好实验室精细化管理工作。

检查中,施美红指出,校园重点部位关乎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各级安全责任人,把好安全关、守好安全责,落实校园各项保障措施,为中秋、国庆校园的安全平稳创造有利条件。

(综治办)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