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推进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17】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9月6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研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明确下阶段工作重点。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施美红总结了暑期期间学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情况并肯定了各项工作成果。她指出,要继续深入贯彻工作部署、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增强示范作用,细化学习任务;要推进学习与工作相互结合、突出实践发展相互转化、实现学习和巡视相互印证;要积极做好典型宣传、工作总结,努力创先争优。

会议对继续做好专题学习、专题宣教、专题实践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对督查工作的分工开展以及如何对照量化考核办法开展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徐悦)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