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9-10】 【来源:学科办 】 【作者:蒋超、刘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9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推进会。副校长徐爱俊主持会议。

徐爱俊对各学院、各参评学科在学科评估中前期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从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角度,要充分认识到学科建设在研究型大学建设当中的重要作用。他强调,各学院、学科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学科评估的重要性,把学科评估作为学科建设的重要抓手,以评促建,力争学科整体水平层次再上新台阶;要站在学校发展大局的角度,人人关心、人人支持学科评估工作,提高责任意识,发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浙农林精神,落实落细评估各项工作。

学科办负责人就“十四五”学科体系构建、一流学科遴选、交叉学科设立等方面的工作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与研讨;相关负责人汇报介绍学科评估近期工作动态。

各参评学科所在学院分管学科建设负责人,林学学科专业负责人,研工部、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学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学科办 蒋超 刘超)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