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9-09】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王韡韡】 【编辑:】 【点击量:

9月8日,学校组织召开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爱俊主持,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徐爱俊指出,相关学院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生源质量的重要性,多举措充分挖掘优质生源;要增强招生工作中的服务意识,做好研招政策宣传和报考指导,提升服务效能;要强化招生环节的规范意识,严格执行各类规章制度,确保工作程序到位。

会上,研究生院负责人就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接收推免生攻读硕士(博士)研究生章程以及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针对相关文件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研究生院 王韡韡)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