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0级学生军训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8-13】 【来源:体军部 】 【作者:肖兆龙】 【编辑:】 【点击量:

为确保2020级学生军训顺利推进,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万无一失,对军训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8月12日,2020级军训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召开。会议由副校长沈月琴主持,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沈月琴指出,军训是国家法律赋予高等学校的神圣使命,是大学生接受国防教育和提升综合素质的基本形式,是培养和储备我军后备兵员和预备役军官的有效手段。学校高度重视军训工作,各学院应提高对军训的认识,加强协调配合,力争安全稳定、科学有效的做好学生军训工作。沈月琴对于2020级军训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科学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在纪委和防控办的监督和指导下,切实把军训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实施,将风险降至零。二是工作精准到位,确保万无一失,各单位工作应做严做紧做细,各学院应做到每日一报全覆盖,做好每位相关师生返校前动态数据的摸排,及时关注师生的返校情况及相关家属的健康状况,同时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坚持以学生为本,全程跟进,及时解决。三是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圆满完成任务,落实责任制,强化学院的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网格化管理,出现情况实时报告相应部门及责任人,根据实际情况,科学、规范、安全的实施各项军训活动,一切活动听指挥,真正做到军事化管理。四是后勤保障落实落细,物资准备及时到位,医疗保障实时提供,并为承训部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有效地解决各种问题,将工作做实做细做精致,彰显浙农林的风采。

会上,体育军训部主任冯祎中从2020级军训工作方案及军训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几方面做了说明,参会人员就各项工作的细节展开了交流、讨论并提出建议。

(体军部)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