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 筑好防台防汛防线
【发布日期: 2021-07-24】 【来源:公共管理处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台风“烟花”正来势汹汹,浙江省已经提升防台风应急响应至Ⅰ级。

7月24日上午,副校长胡祖吉带队实地检查我校防台风防汛工作,指导各单位全力应对即将来袭的“烟花”。基建处、公管处、保卫处、后勤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教工之家、国家重点实验室、绿色农药发展中心、学生公寓架空层改造、衣锦食堂改造等多个施工场地,现场听取了防抗台风准备工作汇报,对房屋构建物、抢险救灾物资设备、防水排洪排污系统、建筑工地等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检查,并对施工垃圾、水库安全、防水排洪排污、人员巡查值守等重点环节进行任务部署。

检查组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防台防汛工作的充分准备,落实好防台防汛工作的每一环节,及时处置、责任到位;在建工地要确保安全,及时排查,保障校园排水系统畅通,做好相关设施加固工作;要加强对校园安全巡查,重点关注边坡地带,及时处理各种隐患,防止因持续暴雨引起地质灾害,确保校园安全。

检查组一行还走访了学校疫情临时留观点,在严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对留观点的同学们进行了看望慰问。

(公共管理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