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与江苏苏研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1-07-15】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章珊琦】 【编辑:】 【点击量:

7月14日,学校与江苏苏研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研集团)捐赠合作协议签署及兼职教师聘任仪式举行。苏研集团向研工部、研究生院捐赠五十万元,支持开展研究生教育活动。苏研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曹杨女士,副校长徐爱俊出席活动。

徐爱俊对苏研集团的热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捐赠款项将用于我校研究生学科竞赛项目。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校园建设、学科现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战略目标等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森林保护、植物保护等相关学科的建设情况。

曹杨女士表示,苏研集团主要从事生物技术、农药技术开发,一直期望能为员工提供一个专业水平提升的机会,而浙江农林大学正符合苏研集团这一期望,双方的合作能为学校的导师、学生以及企业的员工提供良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今天的签约仪式只是一个开始,希望通过今后实实在在的合作,充分发挥集团和学校双重优势,将产学研融合起来,双方能够多方面、多渠道开展紧密合作。徐爱俊代表学校与曹杨女士签署了双方合作备忘录,学校教育基金会负责人与曹杨女士签订捐赠协议,接受捐赠牌,并颁发捐赠证书;人事处负责人代表学校为曹杨女士、马海军先生颁发兼职教授证书;徐爱俊还为兼职导师颁发了证书。


 

苏研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浙江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负责人,学校研究生院、人事处、校友办、农学院、林生院相关负责人以及相关学科教师代表参加签约聘任仪式。

(研究生院 章珊琦)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