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人事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7-15】 【来源:校办 】 【作者:金飞凤】 【编辑:】 【点击量:

7月13日,副校长沈月琴主持召开人事教学线工作会议,人事处、教务处、文科处等部门(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这是机构职能调整、干部聘任后的第一次人事教学线工作会议。沈月琴对今年上半年人事教学线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上半年在机构调整、教学成果奖申报、竞技体育、“互联网+”大赛等方面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此次机构职能调整,人员变动较大,岗位调整和新提任干部比例较高。沈月琴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关于“责任”。干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任务层层落地。正职要当好“班长”,时刻将部门(学院)的责任铭记于心、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培养好接班人;副职要成为分管领域的专家行手,一级对一级负责,不做“二传手”;干部要做到应知应会,尤其是“双肩挑”干部,要注意处理好管理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关系。干部要善于“干中学,学中干”,避免本领恐慌,追求卓越。既要掌握行政管理的流程、制度,坚守原则,又要做到原则性与灵活性的有机结合;要研究性地开展管理工作,学会学习、学会分析、学会比较、学会思考,善于总结规律,创新举措。二是关于“工作”。要守底线、抓执行。建立突发事件应急反应机制,牢牢守住稳定、安全、廉政三条底线,聚心聚力抓执行,高质高效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保重点、出亮点。扎实做好部门(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高层次人才引进、人事制度建设、教学成果奖、专业认证、 “互联网+”大赛、智库建设、国家基金项目等重点工作。三是关于“暑期”。暑期稍作休整,但任务依然繁重,特别是2020级3755名学生的军训工作、2019级求真实验班的暑期访学项目和新生提前入学事宜,要周密安排,责任到人,确保万无一失、圆满完成任务。充分利用好暑期充电,梳理工作要点,理清工作思路,查摆存在问题,做好调研、寻求突破。

会上,各部门(学院)负责人就本学期重点工作和暑期安排进行了汇报和研讨,新提任干部作了交流发言。

(校办)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