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林学(林业技术)181班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发布日期: 2021-07-14】 【来源:校团委 】 【作者:李姗姗 宋鹍鹏】 【编辑:】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部署,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理念,在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下,中国青年报社开展“活力团支部炼成记”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活动。经校级申报、省级初评、展示点赞、全国终审等环节,我校林学(林业技术)181班团支部从全国1600个团支部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林学(林业技术)181班团支部于2018年9月成立,由30名定向培养生组成,现有20名中共党员、4名预备党员。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求真敬业”的校训,弘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顽强拼搏、奋发有为,逐渐成为一个“班子建设好、团员管理好、活动开展好、制度落实好、作用发挥好”的“五好团支部”。这支生源来自温州、衢州和丽水3个地区,今后将就业于19个不同县市的林业局、自然保护区,有着共同理想信念的护林军,将秉承“誓让黄河流碧水,赤地变青山”的林业精神,为浙江大花园建设铸生态魂、赋绿色能、立环保根。

一直以来,学校团委按照“形象立起来、支部活起来、服务实起来,品牌亮起来”的工作思路,不断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本学年持续推进“班团一体化”建设,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共筑中国梦”青春堡垒行动,评选团支部优秀主题团日活动20项;全校每周参加团中央“青年大学习”线上学习1.2万人次,团委浙农林青年公众号已累计展示29个优秀团支部的支部活动。

(校团委李姗姗 林生院宋鹍鹏)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