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级求真实验班新生入学及夏令营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 2021-07-13】 【来源:集贤学院 】 【作者:郑丽萍】 【编辑:】 【点击量:

7月12日,学校召开2021级求真实验班新生入学及夏令营工作协调会。副校长沈月琴主持会议并讲话。


沈月琴指出,求真实验班是举全校之力开设的班级,是我校努力打造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试验区、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先行区和本科教育国际合作示范区,做好求真实验班的教育培养工作意义重大。她表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求真实验班”办学定位的准确认识,打破传统思维,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开展探索与实践。

沈月琴就做好求真实验班新生入学及夏令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守住安全底线,落小落细各项工作。要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周密安排,提前做好充分准备。二是要通力协作,确保各环节通畅。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在总结去年工作经验基础上,做好工作对接,确保每个环节运行安全有序。三是要创新思路,彰显特色。要围绕求真实验班人才培养目标,精心筹划入学仪式和夏令营活动安排,积极营造氛围,强化教育教学效果,切实提高学生及家长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为新生进入大学开好头、起好步。

会上,集贤学院院长秦华介绍了暑期求真实验班新生入学和夏令营各项工作安排,与会人员进行讨论交流。

校办、宣传部、学工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集贤学院 郑丽萍)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