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生态育人、育生态人”工程2021年工作任务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7-06】 【来源: 】 【作者:】 【编辑:赵日成】 【点击量:

7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生态育人、育生态人”工程2021年工作任务推进会,通报今年工作任务进展情况,指导督促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生态育人、育生态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施美红主持。

施美红对各个项目责任单位前期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生态育人、育生态人”工程启动以来,各项目责任单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工作中谋划推进、迅速有序,部门间协同配合、扎实有力,形成了良好的开端。她还对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强化时间节点意识,狠抓重点工作落实,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推进各项工作,确保“生态育人、育生态人”工程在2021级新生中全面实施。

会上,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倪建均通报了“生态育人、育生态人”工程2021年工作任务总体进展情况。各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学校“生态育人、育生态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宣传部 赵晟/文 霍婷婷/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