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 2021-07-10】 【来源: 】 【作者:】 【编辑:霍婷婷】 【点击量:

7月8日下午,学校举行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倪建均出席活动并讲话,校宣传部、新闻中心、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党委(总支)相关负责人、团委书记、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出征仪式。

倪建均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的重视和关心。农林青年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到脱贫攻坚一线,到乡村振兴前沿,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艰苦实践中绽放青春,书写壮丽人生。

他希望全体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践中了解国情、社情、民情,感受和认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要不畏艰苦,奉献自我,在暑期实践中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做真正的“实践者”和“奉献者”;要认真学习,进取提升,在发挥专长、服务社会的同时,认真向社会学习,向群众学习,发现自己的不足,完善和提升自我;要服从集体,合作互助,讲服从、讲团结、讲纪律,共同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出色完成实践任务。

出征仪式上,倪建均为学校暑期社会实践学生服务中心授旗;与会领导为各学院推荐校级重点立项团队代表授旗。

暑期社会实践指导教师代表王懿祥、学生代表倪立分别发言。校新闻中心、保卫处有关负责人分别作新闻宣传培训和安全教育培训。

校团委还与宁波奉化团区委共同举行了“乡村振兴 青年先行”乡村振兴筑梦分享会,并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校团委李姗姗/文  浙农林青年融媒体中心张荣哲/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