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专项行动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7-08】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教育方针在我校贯彻落实工作,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进教育现代化,7月7日,学校召开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专项行动部署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倪建均主持会议。

部署会上,根据中共浙江省委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印发《浙江省各级各类学校开展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浙委教组〔2021〕1号)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倪建均对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点任务和有关要求进行传达,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深入思考,将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不断提升办学治校、教书育人质量和水平。

各单位负责人从工作实际出发,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的教育方针检视办学理念,进一步总结凝练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特色、校训校风,结合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不断坚定正确的办学方向、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办学质量;着眼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梳理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的情况;围绕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重点梳理检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部署落实;压紧压实责任,认真做好自查;积极稳妥推进,及时做好总结,推动党的教育方针育有效融入学校改革发展、日常管理等各项工作中,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科学性有效性。

组织部、学工部、研工部、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文科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传部 李广平 方力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