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部门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7-05】 【来源:合作处 】 【作者:王义辉】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7月2日,副校长吴家胜主持召开2021年第二次部门联席会议,听取各单位近期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科技处、国际处(港澳台办)、合作处、经管学院、国教学院、继教学院、资产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家胜听取了各部门围绕学校发展目标所开展的相关工作,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成效。他指出,此次部门联席会议是机构改革、干部调整后的第一次会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加强协作,履行好岗位职责,脚踏实地,自警自省,扎实开展好本职工作。

他表示,当前浙江进入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阶段,学校处于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上升期,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这样一个干事业的好时期,吴家胜要求,一是要用战略思维谋全局,增强大势预见能力。要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征程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贡献“农林样板”;二是要用辩证思维抓根本,增强驾驭局面能力。要学会处理好三对“关系”,提升工作履职能力;三是要用创新思维促发展,增强新局开创能力。要加强原始创新和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加强国际化科技合作,激活各类人才创新活力;四是要用底线思维守规矩,增强风险抵御能力。要守住政治底线、作风底线、廉洁底线、法纪底线,提前做好预案,有备无患,牢牢把握主动权。

会上,新提任干部还做了交流发言。


(合作处 王义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