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工例会 部署暑期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7-05】 【来源:学生处 】 【作者:耿瑜敏】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7月2日,学校召开第六次学工例会,研究部署暑期学生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主持,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倪建均参加会议。

施美红指出,要把安全放在特别重要的位置,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暑假前各学院要系统做好排查、分析和研判,做到情况明、底数清,确保学生生命和财产安全。要认真做好放假前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对留校师生的安全教育和法治教育;要利用暑假,加快校园安全隐患的整改工作;根据放假要求,统筹安排暑期党史教育学习;继续跟踪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努力抓好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好乡村振兴建设;加强暑期疫情防控、校园管控和网络管控以及服务工作。各部门要对各学院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指导,并研究落实,共同做好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各职能部门分别介绍了暑期工作重点,各学院就工作疑点难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暑期学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公管处、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生处 耿瑜敏)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