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6-16】 【来源:统战部 】 【作者:郑凌峰】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6月16日,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相关负责人,各级政协委员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缪鲁加主持。


冯尚申听取了部分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的学习体会,他指出,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了重要贡献。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坚强领导核心,统一战线是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的重要法宝。

冯尚申认为,学校统一战线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思想政治引领呈现出新气象、资政建言作出新贡献、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展现新担当。他对学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在凝聚思想共识上提升新境界;二是主动服务重大战略,聚焦特色优势,在擦亮统战工作品牌上展现新作为;三是加强纵横联动,建好沟通平台,在完善工作体制机制上凝聚新合力,确保党在统一战线工作中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画好我校统战工作的最大“同心圆”,为我校“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加快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缪鲁加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校专家宣讲团老师雷家军教授作了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各党派团体代表围绕“同心跟党走、迈向新征程”的座谈会主题,立足学校工作和岗位实际,畅谈了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感想,同时对主动服务浙江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加强党派团体自身建设等方面谈了下一步工作设想。

(统战部 郑凌峰)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