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6-10】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6月9日上午,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东湖校区顺利召开。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原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副校长胡祖吉主持。校教育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参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校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部分成员调整名单,由郑炳松、宋丽丽、柳丹担任理事。与会理事、监事审阅了《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2020年财务审计报告》,听取了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重点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与基金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办法》和《关于校友客厅建设项目资金使用的议案》。

会议对校教育基金会近几年的筹资成效和规范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筹措资金,提升基金规模。各单位要根据已明确的目标,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思维,拓宽筹资渠道,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争取更多更大的社会支持。二是依法依规,用好捐赠款项。捐赠款项要专款专用,落地的项目能够服务学校、服务师生、服务校友。三是要培育文化,传递感恩之心。关心关爱学子和校友,教育学子常怀感恩之心,充分发挥捐赠款项的教育引导作用。四是对标一流,打造优质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把学校教育基金会建设成为有水平、有影响力的基金会组织,为学校“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校教育基金会)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