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签订捐赠协议 助力我校办学
【发布日期: 2021-06-08】 【来源:动科动医学院 】 【作者:徐召丹】 【编辑:】 【点击量:

6月8日,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东湖校区举行。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养殖事业部总经理刘国良,我校副校长胡祖吉,校党委委员、动科动医学院院长宋厚辉,校友办主任、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杨黎明出席仪式。仪式由动科动医学院党委书记苏小菱主持。  

  

杨黎明与刘国良共同签订捐赠协议。宋厚辉代表学校接收捐赠牌,刘国良代表公司接受捐赠证书。

胡祖吉代表学校对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青莲公司和动科动医学院一直是亲密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技术攻关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互促互进,实现共赢。

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养殖事业部副总经理李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说,目前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亟需大量专业的高素质人才,希望通过双方深度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专业人才,引领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0月,定位于“高品质猪肉供应商和服务商”,目前已形成覆盖生猪产业所有环节的全产业链,完成从源头到餐桌的全面布局,真正实现了“根在一产、身在二产、魂在三产、三产融合”的发展模式。

动科动医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校友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捐赠仪式。

(动科动医学院 徐召丹)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