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浙江万里学院调研产业学院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5-14】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5月12日,副校长沈月琴带队赴浙江万里学院考察交流,调研产业学院建设和管理的相关政策、体制机制建设、育人模式、典型案例等工作。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马建荣参加调研。


沈月琴表示,浙江万里学院是“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拥有宁波市跨境电子商务学院、宁波知识产权学院、“一带一路”语言学院等10个行业特色学院,围绕“一院一品”,在产教融合、产科教融合等方面做出了很好的示范,为行业培养了各类专门人才,引领了区域产业发展。沈月琴指出,学校要借鉴浙江万里学院在产业学院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拓宽思路、开拓创新,推进现代粮食产业学院等产业学院的建设工作,适应和引领新一轮产业变革。

马建荣从学校定位、育人模式、管理机制、典型案例等方面综合介绍了浙江万里学院情况。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详细介绍了产业学院的管理体制和管理机制、产业学院建设模式、跨境电商学院的组建、日常管理、产科教融合的具体做法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

考察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智慧教室、宁波跨境电商学院等。

人事处、教务处、社会合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负责人等陪同调研交流。

(教务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