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备战省“挑战杯”决赛师生
【发布日期: 2021-05-12】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5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慰问我校备战浙江省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师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

施美红对进入省赛决赛的11支团队进行了慰问并观看了项目的校内模拟答辩。她指出,学校历来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挑战杯”等创新创业竞赛对人才培养和学校建设发展意义重大。省赛在即,各学院和团队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项目的打磨和提升,广大师生再接再厉,精诚协作,进一步优化项目内涵,提升项目核心竞争力。她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勇攀高峰,在比赛中展示最好的农林青年风采,预祝各个团队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

模拟答辩环节,每个团队成员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展示的实物精致且富有创意,彰显了浙农林大学子“能创新,敢创造”的精神风貌。

自4月19日省赛复赛结果公布以来,我校进入省决赛11支团队的120多名师生积极备战,学校上下通力合作,多次组织校内外专家教授指导团队,多次组织模拟答辩不断完善项目,为项目进一步提升提供了技术、师资和资源的众多支持。

浙江省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的决赛将于5月14-16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届时,全省100多所高校323个团队将角逐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


(校团委)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