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领导小组检查指导工程
【发布日期: 2021-04-30】 【来源:建管处 】 【作者:李金花】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4月29日,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在副校长、领导小组组长胡祖吉率领下到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地视察,实地检查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现场听取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相关汇报。

胡祖吉一行查看了工程建设现场,听取建管处相关负责人关于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地建设进展情况。胡祖吉指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是学校的重点建设项目,目前项目总体到了最后攻坚阶段,要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一是要抓紧室内外的装修工作,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注重进度,尽快完工,早日搬迁,确保下学期投入使用;二是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的弦,尤其临近节假日更要注重施工安全;三是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后期招投标采购、消防布控、信息化、日常管理、卫生保洁等工作,让科研人员早日搬进实验大楼。
     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实验室管理人员、监理单位、工程EPC总承包牵头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建管处 李金花)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