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专项规划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21-04-29】 【来源:发展规划处 】 【作者:邱飞】 【编辑:】 【点击量:

为加快推进学校专项规划编制工作,4月29日,学校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汇报会。会议由副校长徐爱俊主持,五个专项规划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爱俊肯定了各专项规划的前期工作和形成的阶段性成果,并对接下来的编制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始终保持与总体规划的一致性,紧扣学校目标定位,将学校总体规划的目标任务做细做实,保障规划落地有抓手。要强化规划落实的路径和举措,做到“顶天立地”,保障规划执行有依据。要细化文本内容,精心打磨文字,严格把关、精益求精,保证规划编制的高质量、高水平。

各专项规划牵头部门负责人从“十三五”发展现状、“十四五”形势分析、发展思路、发展目标、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计财处负责人对学校财务情况作了详细的分析报告。

《浙江农林大学“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经校党委审定,已于日前正式发布。学校“十四五”学科专业建设规划、师资队伍建设规划、人才培养规划、科研与社会合作规划、教育国际化规划等五个专项规划正在加速推进。

(规划处 邱飞)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