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科管理系统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4-22】 【来源:学科办 】 【作者:蒋超、刘超】 【编辑:】 【点击量:

4月14日,学科管理系统建设推进会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徐爱俊主持,研究生院、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国教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信息员、信息中心负责人、学科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徐爱俊指出,学科管理系统建设是学校“一库一表”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在相关部门共同努力推进下,经过多次研讨,系统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他要求,根据学校“一库一表”中心数据库建设要求和学科管理系统学科的测试反馈,相关部门应继续努力完善中心库数据,确保数据真实、完整、可靠,同时结合各学科使用体验,优化相应功能模块。

会上,与会人员就功能完善与数据难点问题进行逐项研讨,对应相关问题寻找对策,并提出了建议与解决方案。

(学科办 蒋超 刘超/文 学科办学生助理 檀笑阳/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