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副校长魏小琳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21-04-07】 【来源:信息中心 】 【作者:王松盛】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4月7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副校长魏小琳一行来校考察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校纪委书记包松永出席座谈会。

包松永对魏小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一库一表”工程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一库一表”工程是我校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师生的体验感;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共享经验,携手发展。

魏小琳介绍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信息化建设现状。她表示,浙江农林大学以数据驱动推进数字化改革,站位高,理念新,思路清,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促进信息化建设工作不断发展。

会上,信息中心负责人对我校“一库一表”工程的推进机制、数据应用场景和主要举措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学工部、建管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魏小琳一行还实地参观了 “一库一表”应用系统展示走廊。

(信息中心 王松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