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做客东湖心灵港湾
【发布日期: 2021-04-02】 【来源:学工部 】 【作者:戎幸】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在衡量自己的时候,不要单纯的以奖学金论英雄,不要单纯的以分数论英雄,我相信只要我们把各自的优势充分的发挥出来,每位同学都能成才!”,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做客东湖心灵港湾活动中对同学们说的话,使得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

4月1日晚,第39期东湖心灵港湾举行,校党委书记沈满洪与来自各学院的40余名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学工部部长周晓光出席活动,活动由学工部相关负责人主持。

沈满洪在活动中就同学们关心的内心困惑予以一一解答,内容涉及成长成才、人际交往、竞争合作、创新创业、未来发展及人格塑造等多个方面。他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经验,旁征博引,精深而细致的回答同学们的提问,既有宏观政策的解读,也有心理现象的剖析,既有价值观的引领,也有具体方法的指导,富于哲理的金句不断,让在场师生受益匪浅。活动全程,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的氛围热烈。

东湖心灵港湾是我校心理育人的品牌活动,旨在提供一个师生之间心与心交流的平台,同学们在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指导下,内心的困惑得以纾解,为心灵的成长和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学工部 戎幸)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