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检查指导学校春季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3-05】 【来源:纪检监察室 】 【作者:于海燕】 【编辑:】 【点击量:

3月5日,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一飞、吴建军一行到校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胡祖吉接待了检查组一行,校防控办、纪检监察室等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胡祖吉简要通报了学校基本情况、“十三五”期间学校取得的成就以及学校关于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党建等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将继续严格按照省委、省教育厅统一部署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校园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防控体系。

检查组深入实地查看了师生入校通道、隔离点、食堂等关键防控点位。

(纪检监察室 于海燕 宣传部 周彦兵)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