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雷锋班“续写雷锋日记”雷锋月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 2021-03-05】 【来源:文法学院 】 【作者:王维、杨优优】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学校雷锋班长期开展学雷锋活动,积极引导学生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树立热爱祖国、忠诚于党的精神,倡导学生立足平凡、追求崇高的美好情怀。


3月4日,校雷锋班“续写雷锋日记”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东湖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倪建均,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周晓光,校团委负责人,杭州龙门秘境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娄敏,临安区社会工作联合会会长、区寸草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蔡春晖,文法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学校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施美红宣布“续写雷锋日记”雷锋月活动启动。

仪式上,为鼓励带动更多同学学习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活动、发扬奉献精神,雷锋班对上一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抗疫’先锋”、“理论学习标兵”、“优秀雷锋日记”获得者和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学校领导和各部门、企业相关负责人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并赠予《新时代雷锋精神解读》和《雷锋日记》。施美红勉励同学们继续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介绍了雷锋班的历史,回顾了雷锋班的工作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并对雷锋班的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雷锋班班长带领包括外籍留学生在内的雷锋班新成员一起庄严宣誓。

据悉,进入“学雷锋月”以来,雷锋班的成员们开展了“春风三月颂雷锋,建党百年共献礼”主题作品展、雷锋班思政微课大赛、“雷锋精神大家谈”主题雷锋故事会、“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参观烈士纪念馆、“学雷锋,跟党走”学习强国党史专项知识竞赛、“雷锋精神代代传”小候鸟支教和“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法治风尚”公益法律咨询等活动开展得热火朝天。接下来,还将继续开展“扬雷锋之学,兴红色之风”主题教育活动、“生态育人 育生态人”教育体验实践活动、“唱响雷锋精神主旋律,献礼建党百年”文艺下乡等十几项主题活动,推动 “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焕发时代光芒,续写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新篇章。

(文法学院 王维 杨优优)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