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3-04】 【来源:研究生院、学科办 】 【作者:蒋超、江惟舒】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3月2日,学校召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部署2021年相关工作。副校长徐爱俊主持会议。


徐爱俊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学校奋力开启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也是学校深入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建设高水平研究生教育的关键之年。徐爱俊要求,要用系统的思维谋划2021年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一是持续做好学位点申报与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加强沟通协作,落实落细相关工作任务,力争取得新突破;二是完成“十四五”学科专业布局规划,以规划为统领,坚持目标和绩效导向,修订学科绩效评估考核办法,做好校内学科建设与管理工作。三是实施研究生优质生源提升工程,扎实做好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确保招生工作平稳顺利完成;四是落实学校研究生教育大会会议精神,聚焦研究生培养内涵,实施发展高水平研究生教育行动计划;五是进一步拓展外部资源,加强与校外科研院所和地方的交流与合作,共建研究生培养平台,提升研究生教育水平。

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办主任童再康对2021年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作了部署,学科办、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详细布置。与会人员就2021年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展开了讨论。

各学院分管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负责人,学科办、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学科办 蒋超 研究生院 江惟舒)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