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获得4项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项目
【发布日期: 2021-02-27】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近日,2019-2020年度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项目公示结束,我校共有4个项目立项,其中规划重点项目2项、青年重点项目2项。
为进一步繁荣我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提高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社会服务能力,2013年起,浙江省教育厅启动实施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项目攻关计划。攻关计划项目选题主要包括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对策研究。基础理论研究旨在深入研究对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中华文化具有重要影响的重大问题,侧重国内外学术研究的前沿和热点问题,以及学科建设中基础性、长远性的重大学术理论问题和学术资料库建设。应用对策研究以研究解决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主攻方向,侧重党和政府有关部门决策急需研究的重大现实问题,应具有较强的现实针对性。

2019-2020年度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攻关计划拟立项项目

1

“健康中国”战略的环境法回应研究

规划重点

陈真亮

文法学院

2

共创视角下浙江省农业区域品牌价值实现模式与路径

规划重点

张月莉

经管学院

3

“两山”理论下生态保护红线法律制度研究

青年重点

莫张勤

文法学院

4

杭州湾围垦区生态环境质量变化的人文驱动机制及政策优化路径研究

青年重点

徐彩瑶

经管学院

(科技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