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沈希慰问留校国际生
【发布日期: 2021-02-11】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 【作者:木易】 【编辑:】 【点击量:

2月10日,校长沈希在研工部、学工部、建管处、国教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走访国际生公寓楼,慰问留校国际生。

在留学生公寓,沈希与留校的国际生代表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希望国际生在中国过一个欢乐的“中国年”。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向校长汇报了关于疫情防控、留校国际生管理和生活保障等情况。国际生代表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对国际生的关心和照料。

今年寒假共有400多名国际生留校过春节,学院专门组织了形式丰富的年俗活动和文化活动,让广大留校国际生在校园里也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国教学院 木易)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