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湖食堂改造论证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2-04】 【来源:后勤集团 】 【作者:后勤集团】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近日,学校召开东湖食堂改造论证会,副校长胡祖吉出席会议,临安区市场监管局餐饮科科长陈强、高虹所所长吕小瑜,校学工部、建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学生代表以及改造项目设计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胡祖吉指出,东湖食堂地处东湖校区核心区域,在师生中关注程度较高,推进这项民生改造工程,有利于提升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针对改造项目推进工作,他要求,一要坚持以生为本,在大众惠生窗口的基础上增设风味美食档口,满足师生多样化需求;二要坚持破而后立,引进先进设施设备与一流经营理念,通过智能化手段提升管理服务效能,增强就餐交互体验感;三要坚持需求导向,做好改造项目问卷调研,充分尊重学生喜好,充分满足新时代师生的餐饮向往;四要坚持安全为先,以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建筑安全为前提,严格按照行业监管要求,规范后厨流程,优化功能布局,打造一个高起点、高标准、高定位的省内一流高校样板食堂。

后勤集团总经理吴通苗立足实际指出,在找准食堂功能定位基础上,在供餐模式上实现颠覆式改革,在结算方式上实现智能化改革,在装修样式上实现多样化改革,系统考查项目安全性与合理性,广泛吸取同行经验,将东湖食堂打造成书香浓郁的名片食堂。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四家设计单位的设计方案,并重点围绕餐厅智能化、结构改造、消防安全、用餐需求等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东湖食堂改造项目是继联建食堂一楼顺利改造升级后的第二项重大明厨亮灶改造工程,也是后勤餐饮行业2021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本次论证会的召开,有利于吸收多方意见,博采众长,激发创造性张力,为进一步细化完善设计方案奠定了基础,为改造工作加紧推进明确了方向。


(后勤集团 孔巧玲 朱俊骏)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