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1-30】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1月27日,学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沈月琴主持。


施美红指出,近三年来我校创新创业氛围比较浓厚,学科竞赛取得可喜成绩,与我校整体发展趋势相符。互联网+、挑战杯、职规赛等三大赛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会起到引领作用。就做好下一阶段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施美红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浓厚学校创新创业的氛围,做好三大赛的宣传;二是发挥教师的作用,让学院更重视、学生多参与学科竞赛;三是回归学科建设,让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扎根学科建设;四是完善体制机制,促进学科竞赛良性循环。

沈月琴指出,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近年来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效果明显,学科竞赛发展态势稳定、成绩显著。她希望要进一步提升共识,浓厚创新创业氛围;改进组织,完善体制机制问题;是系统谋划,制定相应制度政策。

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2018-2020年学科竞赛总体情况及工作思考,回顾了学科竞赛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未来工作思路。

集贤学院、团委和学工部负责人分别就互联网+、挑战杯、职规赛等三大赛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研工部、人事处、设备处等部门负责人针对学科竞赛的组织等方面提出了相应建议和思考。

学工部、研究生部、人事处、教务处、设备处、团委和集贤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 潘俊杰)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