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成立研究中心 推进课程思政
【发布日期: 2021-01-20】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月18日,动科动医学院举行课程思政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副校长沈月琴,校党委委员、动科动医学院院长宋厚辉,教务处处长郭建忠、宣传部负责人出席仪式,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志新主持。

沈月琴指出,研究中心的成立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需要,是为了将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农兴农为己任落到实处的需要。她要求,中心目标定位要清晰,要成为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的主阵地,教学研究成果推广的主渠道,示范课程选树和教师培训的主基地,并希望中心定位要高,努力构建具有学院和专业特色的育人体系,加强示范课程建设和教师教学培训,做出具有指南性的成果,能够广泛推广。

宋厚辉宣读了中心成立的发文通知,并和沈月琴共同为学院课程思政研究中心揭牌。

研究中心三位成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要将课程思政的建设融入到人才培养方案中,加强思政课程建设研讨,深入挖掘专业课程中的思政元素,努力打造一批国家级“金课”。

仪式结束后,研究中心成员就2021年工作计划开展进行了热烈讨论。

(动科动医学院 徐召丹)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