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集团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1-18】 【来源:后勤集团 】 【作者:后勤集团】 【编辑:】 【点击量:

1月17日,后勤集团举行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回顾2020年后勤集团所取得的成绩,表彰一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的先进典型,以激发全体后勤人干事创业热情。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祖吉,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倪建均,校学工部部长周晓光,校建管处处长郑本军,校工会主席余树全,校团委、建管处相关负责人,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胡祖吉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全体后勤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2020年,后勤集团较好地完成了师生满意度、安全生产和经济效益三大指标。2021年是“十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事业发展进入新阶段、高水平建设的新时期,全体后勤人要继续秉持“后而先行、勤务师生”的服务理念,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再立新功。针对下一阶段如何打造与一流大学相适应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他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赋能。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新思路、新机制、新手段谋划和推进后勤集团基层党建工作融入中心。二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切实增强防范意识,持续保持严防态势,做到全员、全覆盖、全方位、全过程,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贡献后勤力量。三要全力落实民生实事。坚持“以生为本”,不断探索后勤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推进重点服务设施改造升级,提升师生员工体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四要合力推进育人工作。探索利用后勤丰富资源和有利条件,深入开发大学生在校园服务领域的劳动实践课程、志愿服务项目,创建高质量的后勤育人新平台,在学校“三全育人”体系中彰显后勤工作的重要作用。五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全面落实上级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安全责任,着力推进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建立后勤管理监管新模式,抓好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后勤集团总经理吴通苗作题为《我们一直在努力》工作报告。

大会表彰了我校第二届后勤文化节餐饮岗位技能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2020年退休员工,全国高校物业管理百强单位、浙江省高校后勤系统信息与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等校级以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后勤集团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省级以上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后勤集团中层干部、部门管理干部、部门主管、外包单位负责人、获奖人员、荣退人员等参加大会。

(后勤集团 王莉波 朱俊骏 马颖)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