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学科专业信息采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1-15】 【来源:学科办 】 【作者:蒋超 吕聃】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月15日,学校召开2020年学科专业信息采集、省重点高校建设绩效年度考核、省一流学科终期验收绩效评估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徐爱俊主持会议。

徐爱俊指出,学科建设的成效是学校争取各项资源的重要抓手,做好2020年的学科专业信息采集、省重点高校和省一流学科相关考核和评估工作,是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环节。徐爱俊要求,要高度重视此次信息采集和评估工作,特别是省一流学科终期验收工作,省一流学科终期验收结果将直接关系到学校“十四五”期间省登峰学科、省优势特色学科、省一流学科遴选,各部门、学院务必认真对待、扎实推进,力争取得好的成绩。要统筹谋划,通过第五轮学科评估和此次省里评估工作,谋划“十四五”重点工作,对于评估工作的短板要在“十四五”期间努力补齐。

学科办相关负责人对相关政策做了解读,对数据采集及评估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省一流学科所在学院分管学科建设院长,国教学院相关负责人,各省一流学科学科专业负责人,学科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科办 蒋超 吕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