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纪委书记述职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01-12】 【来源:纪检监察室 】 【作者:刘苏明】 【编辑:】 【点击量:

1月8日,学校召开二级纪委书记述职暨培训会。校纪委书记包松永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

12个二级纪委分别围绕组织协调、廉政教育、作风建设、纪律监督等方面汇报了各自一年来履职尽责情况。

包松永对二级纪委履职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各二级纪委一年来的工作,指出二级纪委工作各有特色、亮点鲜明,有力地推动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在学院落地落实,充分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包松永指出,当前各二级纪委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特别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做好学深悟透,有效发挥纪委监督保障执行的作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要主动担当作为,突出抓好政治监督,将“两个维护”融入政治监督全过程,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和大事要事开展政治监督,持续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制止餐饮浪费等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工作。寒假春节来临,要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关注师德师风问题,持续释放严的信号。要涵养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各二级纪委书记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提出的“5个过硬”和“7种能力”的要求,提高专业素养,提升履职能力,增强斗争精神,做到业务更精,作风更硬。

会议传达了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省教育厅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部署了近期纪委工作。

校纪委委员、法学教授马永双作《监察法》专题培训。

(纪检监察室)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